•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内

申城将迎霾污染天气 预计持续三天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7-02-27 09: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阳光、蓝天、绿地,暖和的天气让不少市民昨天都走出了家门,提前感受春天的活力。天气虽好,讨厌的霾也来了。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申城将连续三天迎来污染天气,不排除出现短时重度污染的可能。

  昨日,虽然早晨全市很多区的最低气温在冰点以下,但白天升温迅速,徐家汇最高气温达到了12.3℃。但不少市民感觉到傍晚时分的天空明显脏了很多。事实上,由于天气静稳,风力小,大气扩散条件差,上海将有连续的污染天气过程,最小能见度在3至5公里。在此期间,空气质量将以PM2.5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但不排除出现短时重度污染的可能。好在27日下午开始,随着偏东风增强,本市扩散条件转好,污染天气过程缓解并逐渐结束。

  专家指出,本次空气污染过程具有两个明显特征:首先,污染程度白天轻、夜间重,有明显的日变化特征;其次,由于湿度较低,水汽含量少,对能见度影响有限,不会出现严重的视程障碍。

  预计今天申城有轻度霾,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风力为西到西南风2-3级,气温5℃至14℃。未来一周上海被地面高气压牢牢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下周一至下周三气温相对较高,在6℃至15℃之间;周四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届时体感会冷一些,注意添衣保暖,周五气温开始回升。

关键词:申城,天气,气温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