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内

降雪影响铁路公路运输 长途班车暂停九趟列车晚点

来源: 兰州晚报 作者: 2017-02-23 11: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汽车东站滞留乘客较多记者许晗摄

  昨日,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执勤,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保障道路畅通。记者桑杰才让摄

  2月21日上午,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多条高速公路因路面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为此,兰州发往省内外的多数班线全部临时停运。至下午,部分线路已陆续恢复运行。因降雪路滑,市内以及市区发往兰州新区的部分公交车临时停运或缩短线路。另外,受强冷空气影响,兰州铁路局管内普降大雪,多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此外,记者还从兰州中川机场了解到,受降雪影响,当天早班兰州飞往银川、兰州飞往广州等少数航班有延误。但随着天气转晴,早班延误航班都已恢复正常起降。

   多条高速公路运行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来自省路警指挥中心消息,截至2月21日7时30分,我省高速公路陇南、平凉为雨夹雪天气,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张掖部分路段为小雪,天水、庆阳为中雪天气,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

  受降雪影响G6兰州西至海石湾;G22太白至长官、西巩驿至静宁、平凉至白水;G75兰州南至渭源;G30关子至鸳鸯、嘉峪关至柳园路段路面积雪结冰,根据通行条件,已对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对G22西巩驿至静宁、平凉至白水,G6刘寨柯至水阜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截至17时我省高速公路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G30定西至东岔路段、G7011徽天路段路面积雪结冰,根据通行条件,已对沿线各匝道站入口客车及危化品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长途班线全部暂缓发班

  受降雪高速管制影响,昨日上午,兰州发往各地的长途班车全部停运。11时,记者在兰州汽车东站看到,售票窗口仍暂停售票,许多旅客在候车大厅内等待班车发班的消息。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的转好,12时以后部分班线预计会恢复发班。

  截至2月21日12时,受降雪影响,兰州客运中心站、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全线暂缓发班。

  另外,平凉汽车东站全线停班,靖远汽车站全线停班,白银汽车站全线停班,西峰汽车南站全线停班,西峰汽车西站全线停班,合作汽车站全线停班,临夏汽车南站发往夏河、合作方向停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各汽车站停发班线待天气回暖、路面通行条件改善后,根据路况通行情况决定是否发班。

   受寒潮影响兰州铁路局9趟列车晚点

  2月20日晚8时40分,受强冷空气影响,兰州铁路局管内普降大雪,从陇原大地到塞上江南,风雪交加,多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由于风雪来势凶猛,兰州铁路局管内9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分别是乌鲁木齐至济南Z106次、乌鲁木齐至深圳Z232次、乌鲁木齐至上海Z42次、乌鲁木齐至广州Z136次、乌鲁木齐至郑州T198次、阿克苏至西安K170次、西安至银川T265次、上海至银川K360次、杭州至银川K1806次。

  受降雪天气影响,公路路面结冰现象严重,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大批旅客由公路涌向火车站。兰州车站、银川车站及时加开售票窗口和改签退票窗口,增派售票导购人员,开设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旅客有序进出站,无滞留旅客。并及时调整候车大厅的空调温度,加强热水供给。

   市区及兰州新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昨日上午7时30分,兰州公交运营指挥中心发布路况提示:受降雪结冰影响,市区内塑料厂至蛟龙寺45路、洪门子公交站至洄水湾44路、西固枢纽站至柳泉乡政府55路、徐家山公园至沙金坪113路、F线146路,以及新区城际公交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5路,城乡公交701路、702路、703路、704路,新1路。五泉广场至工大家属院139路临时从三岔路口调头。

  兰州到榆中以及和平到火车站的905路、大名城到火车站的906路等榆中所有班线停运。

  13时30分,F146路恢复运营,44路,55路,702路,704路还在停运。

  15时,44路公交车恢复运行。

  (记者许晗文/图)

关键词:降雪,影响,长途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