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王玉刚到区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2-22 13: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通讯员冯涛)近日,永年区领导王玉刚就环境保护工作到区环保局调研。

  座谈中,环保局局长韩卫平,介绍了区环保局机构编制、人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区大气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环境监察、污染减排等环保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领导王玉刚对该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局:一要明确职责,强化历史使命,落实工作责任;二要狠抓落实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2826”全区重点工作,细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环保工作任务;三要抓好队伍建设,着重抓班子、带队伍,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打造素质过硬的环保队伍,树立良好的环保形象,不断推进我区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正视当前环保工作严峻形势,把压力变动力,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共同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随后,区领导王玉刚实地深入到区大气自动监测站、洺河生活污水排污口以及城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