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荷兰小城为“低头族”设置专属路面交通灯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2-16 11: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低头族”的专属路面交通灯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使人们的生活娱乐逐渐移动化,随时随地可得,因此也诞生了一个新的族群——“低头族”,他们因为无论干什么都在低头玩手机而得名,也因此出现了不少危险的情况,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荷兰小城Bodegraven正在试验一种新型的交通灯,用以提醒这些智能手机上瘾用户。

  据报道,被命名为+Lichtlijn的特殊交通灯由当地公司HIG交通系统开发,将LED条嵌在路面,并连接到现有的交通灯,同步改变颜色。

  报道称,市议会议员Kees Oskam表示,社交媒体、即时通讯工具、游戏和音乐是对交通安全的主要干扰因素,我们可能无法改变这个趋势,但是我们可以提前遇见一些问题。“而相反的荷兰道路安全团体发言人Veilig Verkeer Nederland(VVN)则称,政府这是在“奖励不良行为”。

关键词:手机,互联网,设置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