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 首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2-14 14:2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功三连”传统底蕴深厚、时代特色鲜明,连队官兵心中有魂、脚下有根,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铸魂育人、建连兴连的“魂”和“纲”,连队建设发展节节攀升,官兵争相成长成才,被誉为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时代楷模”。连队先进事迹经宣传后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连队在强国强军征程上与时俱进的事迹经验,有力诠释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点燃了陆军官兵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信仰,自觉把学好讲话作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最直接的体现,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立足岗位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努力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先进事迹,官兵,时代特色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