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邯郸市作家协会小说年会在成安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12 14:3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2日讯(通讯员王坤) 近日,邯郸市作家协会小说年会暨张小童、王海霞作品研讨会在成安县正邦化工有限公司举行。邯郸市作家协会主席赵云江及全市小说作家二十余参会。

  市作家协会主席赵云江在致辞中说:成安人文荟萃、历史积淀深厚,是一个出作家、艺术家的宝地。近来来,该县的文学人才辈出,涌现出了大量的艺术人才,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他寄语该县的文学创作者要立足时代,融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得的文学作品。赵主席还就2016年度的小说创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文海、县文联主席王俊霞、该县作家、邯郸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李志刚与会。侯文海、王俊霞介绍了当前成安的文艺队伍建设和举措,邯郸正邦化工有限公司经理田素芬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在邯郸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桑麻的主持下与会的小说作家、评论家对张小童的儿童小说《O3》及王海霞的中篇小说创作进行了研讨。

关键词:邯郸市,作家协会,成安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