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一自助餐厅让利42%:挑战雾霾 支持环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06 09: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6日讯(通讯员吴超)邯郸市定于2016年12月29日22: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在限号期间,记者路过丛台区展北路中央公园小区时,发现一家自助烤肉餐厅电子屏打出了“挑战雾霾、支持环保”的口号。

  餐厅还能“挑战雾霾”?记者带着疑问走进了这家餐厅,发现服务台标注每位52元,然而服务员在收费之前都有温馨:出示限号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就餐顾客只需支付30元。“限行支持环保!我们餐厅让利限行车辆,给予优惠也是支持环保!”太阳部落自助烤肉餐厅负责人王秋鹏斩钉截铁地说,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凡是限号车辆到店均可以享受30元/位的特价优惠。同时,我们会根据邯郸市实时发布的限号措施给予相应优惠。

  据悉,重污染天气期间,该自助烤肉餐厅除了严把肉制品质量关外,还增加南瓜、山药、玉米、莲藕、红萝卜等十几种抗雾霾蔬菜,真正让市民们健康就餐、绿色出行。

关键词:丛台区,雾霾,支持,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