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魏县举办第二届孕妈公益大课堂 百余名准父母参加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佩 赵利敏 连巍嵬 2016-12-16 10:2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孕期公益大课堂讲座现场。 蒿群英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赵利敏 连巍嵬)“准妈妈们,孕期应该怎样吃蔬菜和水果,能让生出来的宝宝既聪明又漂亮……”近日,魏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的第二届“情暖妇幼爱暖人间”公益大课堂讲座,100余名准妈妈和准爸爸饶有兴致地报名参加了公益讲座。

  公益活动在孕妇学校老师的手指韵律操中拉开序幕,课堂上,准妈妈们认真聆听了该院产一科主任闫爱红讲解的《孕期怎样吃才能长胎不长肉》孕妇保健知识,准爸爸们竞相上场参与了“超级准爸爸照顾新生宝宝”的游戏互动环节,充分了解了准妈妈怀孕时的辛苦,现场向自己的爱人真情告白,要做一个优秀的“准爸爸”。

  随后,孕妇学校的瑜伽老师带领全场准妈妈们做起了孕妇瑜伽,现场讲解一招一式,增加准妈妈们肌肉的韧性、身体的灵活度和耐力,还能让准妈妈们塑造良好的体态。此次公益活动通过授课、优秀孕妈分享经验、准爸爸、准妈妈们互动、抽奖等方式进行,使准爸爸、准妈妈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更多的孕期保健知识。

  公益讲座结束后,马上就要升级当爸爸的李先生激动地说:“在今天的公益课堂上,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妻子怀孕时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更加了解到母爱的伟大,以后会更加孝敬双方父母、疼爱妻子和孩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孕期,讲座,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