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魏县城管当街扇人一巴掌 进账3000大洋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1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段只有三秒的小视频在网上疯传,一个身穿城管制服,口叼烟卷,举着手机的城管队长,潇洒的抬起他的右手狠狠的一记耳光扇在了一名妇女脸上。“啪”的一声,响在了“梨乡水城”魏县的街头,让现场的魏县父老乡亲开了眼见,震惊现场。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18日上午河北魏县某饭店开业,为了喜庆在门口摆了一个“开业大吉”的拱门,谁知还没有吹起来,威猛神勇的魏县城管队就来道贺,扣掉吹风机就要拿走。现场服务员说给老板说一声,等老板的一名亲属出来后一言不合,城管队长抬手就是一耳光。

  “啪”的一声,那叫一个清脆,那叫一个疼。魏县城管这名公仆(为人民服务)的爪子怎么就轻易打在了人民群众的脸上,谁赋予你的权利?

  魏县城管扇群众的脸,到底有没有人管呢?城管耍横,欺压百姓向来无法无天,魏县城管当街扇群众的这一记响亮的耳光究竟打疼了谁?挨打的群众疼,看的全国网友疼,不知道当地魏县县委、人民政府的领导们看着疼不疼呢。

  据邯郸某报记者调查,魏县城管局局长周某表示,英勇的城管队长赏了该妇女一耳光,最后经过警察蜀黍调查该城管被抓伤经协调城管队长得群众款3000大洋。

  被魏县城管赏一耳光妇女,还被魏县城管大人请到了城管队,被告知扇了一耳光无所谓,等我们城管验伤了在给你治罪。最后收了群众3000大洋,城管打人也无所谓。

  魏县城管赏了群众一耳光,群众才给了他3000元是不是便宜了点?魏县城管发家致富好套路啊,举起爪子扇群众一耳光,收费三千到底贵不贵?当地物价、发改部门有没有核定?别委屈了英勇的魏县城管。

  记者在这想劝劝这位花了3000大洋被扇一耳光的大姐,在魏县乃至全国,城管英明神武,招惹不得。没有要了你的命,你就该谢谢人家魏县城管大人,谁让你吹临时“开业大吉”拱门?让人家魏县城管队伍不高兴了。

  魏县城管谁该管?一个耳光收费3000大洋价格公道,欢迎全国网友光临品尝,估计非魏县籍贯收费更合理。

来源: 河北见闻

关键词:城管,打人,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