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我爱你中华”公益春节联欢晚会选拔大赛走进魏县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1-21 18:5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1日讯(记者韩毅)11月18日,由中外交流艺术团主办,电兴集团承办的“我爱你中华”大型公益春节联欢晚会暨中外交流艺术团人才选拔大赛走进魏县新闻发布会在魏县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毅摄

  据本次晚会总导演田军说,春节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也是全国人民家庭团聚、亲情高涨、集体狂欢的日子,各种类型的春节晚会已成为春节期间一道道文化大餐,深受百姓喜爱。为了让文化艺术更贴近百姓,特别是贴近基层广大群众,在魏县热衷文化艺术的著名爱心企业家闫廷(绰号闫老电)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策划了“我爱你中华”大型公益春节联欢晚会暨中外交流艺术团人才选拔大赛走进魏县活动。“我爱你中华”大型公益新春联欢晚会走进魏县,旨在“让文艺贴近群众,让群众登上大舞台”。通过此活动,还可弘扬和展现魏县厚重历史文化和美好人文精神,提高魏县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人走进魏县,感受魏县独特的新风和古韵。

魏县爱心企业家闫延。韩毅摄

  据悉,本次晚会面向全国选拔节目,专业有:声乐,器乐,舞蹈,曲艺,武术,跆拳道,童话剧。选拔模式为初赛、复赛、决赛。组别分为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节目选拔时间为12月中旬,选拔地点设在魏县电兴剧场。本次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时间暂定于2017年1月1日,地点魏县电兴剧场,届时拟请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孙晓梅前来主持本次春节联欢晚会,著名草根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和草根艺人、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等各路艺术精英前来魏县演出。本次春晚由CCTV《七彩梨园》栏目组负责全程录制。节目录制后,预计在2017年春节期间由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外交流网和数字频道等多家媒体全程播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公益,春节联欢晚会,选拔,大赛,走进,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