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法制

女孩与母亲闹别扭离家出走 元氏警方成功救助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0 11: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通过qq联系出走女孩。元氏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9日讯(高云萍 记者 郭晶璇)记者9日从元氏县公安局获悉,一女孩因与母亲闹别扭离家出走失联,该局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下落。

  近日,元氏县东张乡东正村张某到槐阳分局报警称:其女儿于10月23日下午从元氏县美源商场坐公共汽车到石家庄,至今没有到石家庄的工作单位上班,手机关机联系不上,有被人限制的危险。该分局民警赵蓬勃将该情况向分局局长代立峰汇报,该局立即成立专案小分队,要求争分夺秒找到孩子下落,以确保孩子安全。

  民警赵蓬勃通过女孩儿照片、离家当日的衣着、联系方式、日常的好友、QQ号等信息,向县局技侦大队请求协助,但因女孩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定位,线索暂时中断。于是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到元氏汽车站对司机了解是否见过该女孩儿,在哪里下车,如果有准确消息立即赶赴下车地点帮忙寻找;一路民警加上其女儿的QQ号于其聊天,试图了解人身安全状况。终于在26日凌晨两点多时,女孩上线并回复民警消息,经过不断的思想工作,她告知目前在市里朋友家,表示并没有危险发生。

  在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女孩母亲到分局,在之后断断续续的聊天中得知女孩儿在石家庄某小区朋友家中,因为与母亲闹别扭才选择离家出走。其母亲听到女儿的声音确认了孩子的安全,这才放下心来,紧紧拉住民警的手泣不成声,连连感谢。分局民耐心劝说,并提醒其母亲要妥善处理母女关系,防止孩子做出极端事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元氏,求助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