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环保

红花湖景区举办安全环保旅游承诺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陈必达 2015-11-10 10: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花湖景区举办安全环保旅游承诺。

  红花湖景区深受惠州市民的喜爱,现在已经是惠州市民休闲运动的后花园,周边城市的游客也有很多慕名而来这里休闲运动游。密集的游客量给景区带来了很大的管理压力,同时很多游客在红花湖休闲运动时安全、环保意识不强,导致安全事故不断、景区绿色环境遭破坏。

  为共同爱护绿色的红花湖景区,减少休闲运动的安全事故,红花湖景区管理中心委托惠州市红花绿道运动服务有限公司11月7日在红花湖景区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举办安全、环保、绿色、快乐游游客承诺活动。游客可关注惠州市红花绿道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订阅号,了解相关景区安全、环保、绿色注意事项,并在承诺墙上摁上庄重的手印,承诺共同爱护好绿色的红花湖,运动休闲始终不忘安全和环保事项。

  惠州市红花绿道运动服务有限公司为红花湖景区指定景区时讯、运动普及、运动文化微信运营和推广单位,致力于发展会员推广绿道运动,将骑行、徒步、跑步、户外瑜伽、马拉松、户外拓展等项目的科学培训、训练、指导、交流和组织。

  惠州市红花绿道运动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让运动成为习惯!”,通过此次安全、环保、绿色、快乐游游客承诺活动,景区管理处和合作商家的全力支持,特推出1元1次,365元自行天天骑的自行年租超值服务,推行活动截至2015年12月31日。购买该产品就是给自己一个坚实的理由“让运动成为习惯!”共同爱护好绿色的红花湖,将安全和环保装进心里并付诸行动,让运动成为习惯!

关键词:景区,环保,承诺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