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曲周一女子冒险爬窗进家却发现窗户被反锁

来源:邯郸晚报 作者: 2015-11-05 11: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家时没带钥匙,找开锁公司还是给家人打电话?无论怎么选择,都不要学下面这位女士——日前,邯郸曲周的一位女子回家时没带钥匙,竟然选择冒险爬窗进家,然而在她好不容易爬到四楼自家窗外时,发现窗户已被反锁……

  11月2日12时许,曲周县振兴路金梧桐小区内,一名女子被困四楼窗外,只见她坐在空调外机上,双手紧紧地扶着墙面,动弹不得。周围邻居纷纷围在楼下观看,为她捏了把汗。

  接到警情后,曲周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消防官兵经勘查和询问了解到,被困女子因家门钥匙被锁屋内,无法回家,竟然选择爬窗进屋。她从东侧的屋顶上走过三楼防盗窗,爬到四楼自家窗外,这时才发现自家窗户是反锁的,根本无法打开。此时,女子想原路返回已经办不到了,只好又爬到旁边的空调外机台上进行求助。

  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营救。就在此时,女子家属赶到并打开房门,消防官兵从屋内窗口将救援绳和安全腰带绑在女子身上。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女子最终被成功解救,脱离了险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