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名企风采

泽熙投资

来源:好搜百科 作者: 2015-11-02 0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泽熙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比较知名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该公司旗下泽熙瑞金1号表现较佳,最新净值为1.8394,2011年被格上理财网评级为五星级私募基金公司。泽熙投资采用以价值为本的投资理念,通过客观、准确分析宏观经济形式及行业和公司的基本面,结合多元化的投资方法,发现被低估的投资标的。

  泽熙投资始终将风险管控做为公司的基本理念贯彻到投资运作的每个环节,通过对行业与公司的驱动因素的研究,把握确定性强的投资机会,实现管理资产的稳定持续性的成长。泽熙投资投研团队目前有30多人,均来自券商、基金、保险等专业领域。研究领域覆盖广泛。

  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1978年生,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掌门人,16年股票投资经历,人称“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由于为人低调,很少公开露面媒体。徐翔先生在证券市场多轮的牛熊市考验中稳定获利,实现个人资产数万倍增长,同时在成长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

关键词:泽熙,管理,基金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