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名企风采

神州租车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10-20 10: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州租车(CAR Inc.)成立于2007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GPS导航、道路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神州租车(CAR Inc.,简称CAR)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完善的各项增值服务。神州租车坚持以客户为本的专业态度,颠覆繁琐的传统租车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全新租车服务体验。

  公司遍布在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及旅游地区的服务网络,以及,专业化的24小时的取还车服务和客户服务,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租车服务需求,更可为客户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关键词:租赁,汽车,神州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