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汽车

吉利新海景上市 售5.19-5.69万元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2015-05-25 13: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吉利汽车宣布,2015款吉利海景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和配置水平有一定的升级,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5.19-5.69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海景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设计,前大灯部分的灯内反光面由白变黑并增加灯眉修饰。此外,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数据依然为469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在车身颜色上,新款海景拥有冰晶白、墨玉黑、珍珠银、云母红、流光金这五种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材质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全新的打孔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2015款海景在多功能方向盘在装饰和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真皮材质。此外,2015款新海景新增了GPS车载导航系统、吉利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的1.5L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吉利新款海景设计和配置上变化并不大,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配备了手机互联系统,更好的提升用车便利性,但是这并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

关键词:吉利,海景,新车,方面,系统

责任编辑:阿振中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