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汽车

福特探险者价格下调4万元 售44.98万-49.98万元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李卓 2015-05-18 22:5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福特中国宣布即日起将旗下进口七座SUV车型福特探险者的厂商指导售价下调4万元。经过此次价格调整,进口福特探险者车型的最新厂商指导售价为人民币44.98万元至4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在2013年3引入中国市场,来弥补品牌在全尺寸SUV车型上的空缺。福特探险者的定位高于福特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6/2095/1788mm,轴距为2860mm,属于中大型SUV。作为一款SUV,福特探险者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1.7°和21.4°,最小离地间隙为193mm。

  在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配备了盲点提示、自动泊车、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功能和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还拥有Myford Touch车载娱乐通讯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引入国内的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一款3.5L V6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的最大功率291马力,峰值扭矩354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福特探险者配备了四驱系统,装备了地形管理控制系统,共包括雪地、沙地、泥地和正常四种行驶模式。

  编辑点评:此次调整官方指导价或许是因近期多家车企下调官方价格所致,让利给消费者可以帮助探险者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也降低了购入门槛。

关键词:万元,探险者,福特,系统

责任编辑:阿振中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