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人才

河北省举办第四届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09-18 11:4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9月17日)上午,第四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在唐山市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开幕。大会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征集参会单位1250家,其中参加网络招聘的单位900家,参加现场招聘的350家,共提供岗位21190个。

  据统计,大约11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余名紧缺专业本科生,以及2400名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到场交流洽谈。大会现场交流共促成1640人洽谈成功,其中博士23名、硕士342名。另有1527人达成就业意向。

  瞄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特推出京津唐人才技术交流大会

  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需要,今年大会重点推出了京津唐人才技术交流大会,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近百所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高层次人才前来参会,组织了唐山市200家重点企业、重点园区、重点项目单位到会选才,其中,不乏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开滦集团、三友集团等知名企业。

  唐车公司的招聘主管表示,这次明显感觉到前来咨询和投简历的外地毕业生尤其是来自北京和天津一些高校的人才大大增多,“这是一个好现象,希望京津冀协同发展能为我们企业引来更多的‘金凤凰’,我们企业也会积极创造条件,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留住人才,让人才有大展拳脚的机会。”

  举办高端智力项目发布洽谈活动,29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侧重于人才智力和技术项目的整体引进,是本次大会的一个亮点。为此,主办方特意邀请了20名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30名京津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参会,他们带着项目来到现场,就技术项目合作与300余家单位进行了洽谈。

  万宁,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此次他带来3项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推介,想为这些项目找到一个好“婆家”。

  “我们公司正致力于研发一种多维谷物营养粉,听说这次大会请来的国内外专家带来不少好项目,我就赶来看看有没有能跟我们对接的。”唐山润泽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军一到会场,就瞄上了万宁的项目推介台。经过近半个小时的交流沟通,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主办方统计,最终29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8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为扩大单位选人视野,唐山人才网联合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等11家网站联合举办了第八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提供招聘岗位1.5万个。网上招聘从9月15日开始,持续至10月15日。截至9月17日,已有441名求职者与139家用人单位达成意向。(记者刘荣荣、李斌)

 

关键词:人才,项目,大会,京津,单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