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邯郸 >> 直报

磁县:超载车绕行村路车托带路[转县交通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30 17: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是邯郸磁县x村村民,现向领导反映超载车破坏我村公路和严重影响群众安全问题一事,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责成有关部门给予处理,反映具体问题如下:

  近日,每晚都有几十辆、甚至达到上百辆拉钢筋、钢材及超载上百吨车辆从磁县107国道,绕开超限站从x村等几个村通行,通过南水北调大堤再绕回107国道,对沿途道路造成严重破坏,给群众安全带来极大威胁,连续数日,有关部门无人问津,致使超载车辆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我们组织群众前去阻挡,遭到不知名地痞流氓毒打。后经了解,才知是一些不法分子收取车上保护费,然后纵容车辆超载,并负责绕开超限站,中间有人阻挡,他们就出面负责摆平。如继续长期下去,恐怕沿途道路不出一个月就无法行走,群众行路安全更是无法保障。

  我们村全体群众向有关领导反映,希望尽快责成有关部门给予处理为盼,给当地车匪路霸、黑恶势力给予惩处,尽快遏制这种破坏公路的不法分子。

关键词:超载,群众,反映,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