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河北文旅走进山东 魅力武安绽放泉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程晓
2023-12-23 17:17: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程晓)12月18日,2023河北文旅走进山东宣传推广活动在泉城济南举行,两省文旅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

  宣传推广活动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北文旅宣传片,河北省文旅推介官向山东旅行社代表介绍了河北文旅资源,石家庄、邯郸、秦皇岛等9个城市分别做了推介。

  武安市东太行旅游度假区推介官代表邯郸市做了《太行风光好,盛情满古赵》的主题推介,全面介绍了邯郸的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武安山水如画的自然风光、胜景如诗的别样景致、激情如火的旅游体验和内涵如书的无限魅力。

  活动期间,武安市发布了针对山东自驾游客的优惠政策,武安市的文创展台也吸引了众多山东旅行社和当地媒体的关注。

关键词:文旅,河北省,山东省,泉城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