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出彩又出圈 邯郸武安文旅亮相海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程晓
2023-12-05 11:14: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程晓)12月3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黑龙江、宁夏、贵州等十多个省份和地区的文旅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本届博览会,古巴、日本等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门一同参加。

  本届休博会展览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共分为六大展区,包括中外休闲旅游展区、海南全域休闲旅游展区、博物馆及文创展区、林业旅游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以及海南各旅游行业协会展区,为参展商和观众搭建业务交流平台,聚集多元文化资源。

  博览会上,在河北展区邯郸展台展示了武安文创产品,发放了文旅宣传资料,引来群众纷纷驻足咨询。武安市在展会现场演出了国家级非遗项目武安平调落子的经典剧目《借髢髢》,吸引中外游客打卡拍照。

  展会期间,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霍丽云与海南省旅行社协会代表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她表示,将通过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吸引海南客源。同时,她向央广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推介了武安文旅资源,并向全球人民发出真诚邀约。

  通过此次博览会,武安的山水资源“种草”全球游客,地方文化“卷”向国际,扩大了朋友圈,为拓展华东、华南市场创造了条件,武安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接下来,武安将推出更多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即将推出的武安冬季游旅游产品,将融入北方特色年节文化,形成系列民俗节庆活动,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到武安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北方年。

关键词:文旅|博览会|休闲旅游|武安市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