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永年文旅精彩亮相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乾 冯雅丽
2023-12-05 11:11: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乾 冯雅丽)日前,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开幕,永年文旅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了解邯郸永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届休博会以“把世界请进海南,让海南闻名世界”为主题,汇聚了全球顶级休闲旅游资源。展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机构、企业、特邀买家等参与其中,将共同探讨休闲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永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筹备,组织太极拳非遗传承人、特色文创产品在河北展馆开展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也为永年区拓展中远程客源市场,扩大“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展示宣传效果,永年区采取“演绎+解说+直播”的方式,太极拳传承人在河北展馆现场表演太极拳,介绍永年旅游景区、文创产品,讲解永年特色文化、多样美食,让市民游客在展会上沉浸式感受永年文旅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文旅,海南,休闲旅游,博览会,邯郸永年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