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成安县召开“惠民实践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姚黎明
2023-03-21 17:08: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姚黎明)3月17日,邯郸成安县召开“惠民实践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学习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利梅主持会议。各乡镇宣传委员、有关单位分管副职等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学习,并对成安县“惠民实践团”的相关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利梅明确工作任务,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第一季度“惠民实践团”宣讲全覆盖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基层宣讲员王志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辅导。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八项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

关键词:成安,惠民,学习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