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市成安县:惠民实践团宣讲到田间地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2023-03-10 15:34: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近日,邯郸成安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田间地头,通过惠民宣讲+农技服务的形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持续升温、走深走实。

  宣讲现场,基层宣讲员王志彬以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广大村民生产生活实际,讲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内容,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在的条件好了,咱种地全都是机械化,国家还有补贴,咱得感谢党的好政策。”成安县西马堤村村民李臣的告诉记者,村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路更好走了,乡村更美了,最大的实惠就是享受了优质的教育,优质的卫生,优质的住房。

  通过聆听宣讲,村民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相信党一定能够带领大家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邯郸,成安,田间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