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鸡泽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王超 王强 永超 董帅
2024-02-23 18:11: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王超 王强 永超 董帅 丽伟 银肖)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23日,邯郸市鸡泽县“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诗经文化园国风广场举办,为广大求职者送上一份新春就业“大礼包”。

  招聘会现场,来自全县的60余家企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设置展位,提供包含销售、文员、制造、家政、技术生产等上千个就业岗位。一排排企业摊位整齐有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认真咨询心仪岗位具体情况,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为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帮助求职者更好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

  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专员刘子园介绍说:“此次我们带来的岗位有车间女工、品控经理、化验员、维修工等二十余个工作岗位,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中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人员。

  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现场还开设政策宣传专场,围绕就业、创业、培训、法律援助、出行服务等政策进行解答,以集成式暖心服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鸡泽县人社局联合交通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青年和学生返乡、农村青年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实现企业招工、人才求职“双向奔赴”。

  “就业不必去远方,家乡也是好地方。我们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求职招聘活动,架好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引导大学生回乡、农民工返乡,让各类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鸡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协作科科长陈肖说道。

关键词:就业,岗位,鸡泽县,专场招聘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