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微视频 | 邯郸广平:“胡同党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李艳梅 温彦岭 袁志景
2023-01-06 11:49: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李艳梅 温彦岭 袁志景)连日来,邯郸市广平县把“胡同党校”搬到乡村,由县宣讲员和村里老党员、大学生等任讲师,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家乡话,生动活泼地宣传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广平县后南阳堡村,宣讲员正在开讲“胡同党课”,村民们坐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广平县后南阳堡村村民王保德说,“宣讲员结合我们村的实际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非常好,讲得非常明白, 我对党的好政策有了更多了解。”

  据了解,广平县“胡同党校”以农村街头、农民炕头、广场等为阵地,围绕群众所思所盼,采取谈话聊天的形式,不断丰富授课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村里的大事小情中,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目前,广平县80多个“胡同党校”,开展宣讲650多次,受益群众3万余人。

关键词:微视频,邯郸广平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