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峰峰:第五届“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线上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晓强 张文军 赵轩磊
2022-04-24 19:48: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晓强 张文军 赵轩磊)在第27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之际,邯郸峰峰矿区第五届“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线举办。

  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明以网络在线的形式宣布峰峰矿区第五届“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正式启动。峰峰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增旗在线致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阅读爱好者代表在线参加了相关活动。

  第五届“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的主题是“诵读中华文化经典,讲好峰峰最美故事”,共分启动仪式直播、线上阅读视频征集展示、第二届“峰峰阅读文化大使”评选表彰三大版块,均采取线上举办和网络直播。

  线上启动仪式结束后,本届“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还将举办线上峰峰优秀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并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网络展示,同时还将评选第二届“峰峰阅读文化大使”。

  据了解,此前,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峰峰矿区新闻出版(版权)局了解到防控疫情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的阅读需要后,还积极组织了相关书店,为防控疫情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捐赠了经过严格消杀的科普知识、名家名著、医疗健康、文学艺术等相关书籍1000余册,这些图书受到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广泛欢迎。

关键词:阅读,峰峰矿区,文化节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