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加大巡视力度 暖民心扎实保供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小磊 秦旭克
2022-01-26 19:00: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小磊 秦旭克)近日,随着低温气候及春节的临近,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严格履行“供好电、服好务”的企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冬季保供电工作,精心部署“党员青年+专业”人员,对用户设备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中所发现的设备缺陷及隐患登记在册建立档案,并同步制定消缺计划。同时,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经济园区对大客户设备进行上门安全用电检查,对存在隐患的用户设备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加大电网线路、变电站及台区的全覆盖隐患排查力度,加强设备维护,确保对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做到“心中有数”,持续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供电能力、供电可靠率,有效保障今冬明春期间用户用电正常秩序,让广大群众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

关键词:国网,供电公司,巡视力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