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邱县(天津)举行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莹
2021-10-19 18:16:00
分享:

现场签约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莹)金秋十月,喜结硕果。近日,邯郸邱县在天津举行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食品企业参会。

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主持推介会。

  邯郸市政府领导高和平、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县领导谢国军、潘永超、王志广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考察了秋糖会的重点产品,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邯郸市政府领导、邱县县委领导等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

  邱县(天津)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由闫龙虎主持。高和平在致辞中指出,邱县作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河北省10大食品产业强县,对邯郸市食品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诚邀各位嘉宾到邯郸、到邱县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邯郸、邱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保驾护航。

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

  王伟江现场推介了邯郸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闫龙虎主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瞄准行业高端,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产业,实现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在邱投资企业家代表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安、天津市食品企业代表黑金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金刚分别做了发言。

  随后,邱县招商引资办公室分别与河北颐堂府食品、华都食品、雄安新区饴园堂食品签署了投资协议,项目涵盖调味品、糕点、馅料等产品生产。

展会上各种各样的美食。

  近年来,邱县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吸引了各地食品企业投资,形成了休闲食品、益生菌、清真肉制品、酒类、粮食精深加工等产业群,全县现有食品企业及相关企业198家,今年预计主营业务收入将达120亿元。在科技创新上,邱县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要加强食品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建设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扶持康贝尔、考力森、弗蒙特创新条件较好的企业技术中心升级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据统计,1—8月份,邱县签约落地项目26个,26个省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106%,“两新”导向入统项目34个,新增规上企业7家。邱县在上半年招商引资考核中位居全市第一,重点项目建设考核中位居全市第二,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键词:邯郸,邱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