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1-10-10 19:01:31
分享: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张维亮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刘飚等在市主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刘飚在市主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中,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心记录,深入思考,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的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历史进程,我们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大气治理、改善民生、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市主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业、市属学校等在本单位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县级主会场。(来源:邯郸发布)

关键词:辛亥革命,主会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