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专家学者企业家基层党代表对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11 08:54:26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专家学者企业家基层党代表对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基层党代表对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市委秘书长李学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安兵、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陈振勇、中国船舶集团718所副所长巴俊洲、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辉、冀南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树华、企美实业集团董事长赵鱼企、河北恒工精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勇、复兴区户村镇党委书记高照亮、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静、丛台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建军先后发言,围绕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文明城市、做强钢铁产业、构建现代物流体系、乡村振兴、企业上市、人才引进、基层治理、基层减负、中小学生减负、基层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维亮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充满期待。起草一个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至关重要。刚才,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可以看出都是经过了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对邯郸发展的高度负责。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

  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空气质量取得根本性变化,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奉献、苦干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党代表的智慧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强化使命担当,当好促进发展的“生力军”和各行各业的“排头兵”,积极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建功立业。要厚植民生情怀,更好地了解群众呼声,履行社会责任,凝聚人心合力,矢志不渝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关键词:张维亮,座谈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