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肥乡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08 17:19:55
分享:

  张维亮在肥乡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改善空气质量没有任何捷径

  必须在精细管控上下功夫求实效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肥乡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保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良好势头,为全市今年实现空气质量“退后十”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在肥乡区,张维亮先后到部分建筑工地、加油站点和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认真检查了解扬尘治理、VOC治理等情况,对肥乡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践证明,改善空气质量没有任何捷径,必须在细微之处、精细管控上下更大功夫。肥乡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高标准推动系统治理、全域治理,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务求取得更大成效。有关县(市、区)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蓝天白云。

  张维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肥乡区委、区政府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作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而又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

  李学军、高和平参加调研。

关键词:书记,调研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