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王鹏
2021-07-19 14:00: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王鹏)进入7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将隐患排查作为实现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通过“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活动,对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整治。

  该矿为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持续有效进行,将“查、保、促”活动的立足点放在“查身边隐患”上,通过专业副总以上领导带班查隐患、专职安监员分区查隐患、班组群监员岗位查隐患,层层分工,相互联动。针对容易发生事故的岗位和区域,抓住关键因素,将人的不安全行为,作为最大的安全隐患对待,重点对安全责任不落实、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截至7月15日,该矿共排查出各类有价值安全隐患132处,落实整改率达100%,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

关键词:邯郸,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