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声”临其境 感悟初心
邯郸消防支队用红色电影带您走进那个燃情年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5-24 18:06:36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近日,邯郸市消防支队开展“声临其境,感悟初心”红色配音活动,通过全新的形式,带领更多指战员学习红色经典作品背后的党史知识,肩负起建设新时代的重大使命。

  现场,指战员组成的5组“配音演员们”为《建党伟业》《建军大业》《集结号》《雷锋》等多部影片展开了现场配音。

  指战员以扣人心弦的声线、激昂饱满的情感将一幕幕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搬到了活动现场,用自己的声音演绎,影视剧里各个革命英雄传奇故事,重温红色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指战员们感受到了影视配音艺术的魅力与乐趣,也让大家重温了难以磨灭的红色经典,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消防铁军。

关键词:邯郸,消防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