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书香邯郸 魅力城市”邯郸市阅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启帷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4-02 13:59:54
分享:

  为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读书环境,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卫健委、邯郸市妇联、邯郸市文联协办,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书香邯郸 魅力城市”邯郸市阅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4月1日上午在邯郸书城召开。

  据介绍,该活动面向全市开展,市民可以通过上传图书推介视频至“掌上邯郸”抖音号,实现海选+线上报名同步完成,随后的复赛、决赛环节将在邯郸书城举办,最终将有十位胜出的选手获得“邯郸市阅读推广大使”的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在邯郸书城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他们希望通过举办阅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纸质阅读,关注世界读书日,引领不同领域、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走进阅读世界,养成阅读习惯,共同体验读书的乐趣。同时进一步营造“书香邯郸 魅力城市”的良好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参赛者成为点亮城市阅读之光的火种,激发身边人读书热情,践行倡导全民阅读风尚,建设学习型社会,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关键词:邯郸,阅读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