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开展“洁净城市”提升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陈建莎
2021-03-26 11:58: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陈建莎)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洁净城市”巩固提升行动,在邯郸永年区首届永商大会即将举办之际,永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协调推进全区整体环境整治的同时,全面加强城区环境容貌治理和巩固提升工作,致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城市环境。

  道路环境巩固提升。陈建莎 供图

  此次行动,对涉及城区及中华大街、露禅大街、迎宾大道、铁东大街、广源街等主要线路城区道路开展了全方位的卫生大清理,并持续加派机械车辆开展“洗城”作业,对城区垃圾中转站、公厕、果皮箱进行了维护提升,对城区及沿线门店经营、流动摊点、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规范。截至目前,共清理卫死角12处,冲洗道沿便道3650余平方米,清掏擦洗果皮箱370个,规范违章经营22家,清涂小广告50余条。

  环卫设施维护打造。陈建莎 供图

  据了解,目前,已基本完成卫生秩序清理整治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维护提升和长效管理机制,为打造美丽永年,迎接永商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关键词: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