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警察节花店夫妻给鸡泽交警献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谢雅
2021-01-12 10:44:00
分享:

花店小夫妻为民警们献上鲜花。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1月10日是首个警察节,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的民警收到了的花店一对小夫妻送来的鲜花。

花店小夫妻为民警献上鲜花。

  送花的这对小夫妻妻子叫金英,丈夫叫刘相旭,两人在县城的滨河路上开了一家叫“花香阁”的花店。他们两人目睹了鸡泽交警夏战酷暑、冬战严守,在护卫着人们的平安,心里非常钦佩。从电视上得知了1月10日是首个警察节,便萌生了给民警送花的想法。

花店小夫妻民警们献上鲜花。

  1月10日一大早,两人就在花店里紧张忙碌,为民警们精心准备了十捧鲜花。上午10点多,他们先来到车辆管理所,给车管所的民警们送上了鲜花。之后,他们又驱车来到县内的两处疫情防控卡点,给卡点民警也献上了鲜花。

  他们两夫妻的到来让民警们十分意外和高兴。一位执勤的民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说,现在的天气非常寒冷,这捧鲜花却让自己的内心非常温暖,自己的内心非常感动,今后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他们的深情厚意。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