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鸡泽一男子微信上辱骂交警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8-10-15 16:33:57
分享:

男子被鸡泽县警方行政拘留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波)只因被交警拍了违法停车,鸡泽一男子便在微信上辱骂交警泄愤。10月14日,这名男子被鸡泽县警方处以了5日的行政拘留。

  10月10日鸡泽县城很多居民的微信上流传了一段视频,一男子自称车辆被交警贴条,用手挡住违法停车告知单上车辆牌号后恶毒对交警进行辱骂。

  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向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网监部门迅速立案调查,很快锁定了辱骂者为本县鸡泽镇田庄村的田某颜。城关派出所立即对田某颜进行了传唤,田某颜未在家中。迫于压力,10月13日,田某颜到城关派出所投案,供认了自己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10月14日,县公安局做出了对田某颜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田某颜被拘留后对自己的行为悔不当初。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神圣不可侵犯,《人民警察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对辱骂人民警察的处理有专门明确的规定。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