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超载大货车钻空子改走乡间小道 鸡泽交警凌晨蹲点查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5-28 16:18:10
分享:

鸡泽交警在乡间道路上查获超载货车。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张波)5月26日,鸡泽交警在该县的一条乡间道路上开展了严查超载车辆的行动,共计12辆拉运沙石的严重超载车被查获。

  近一时期以来,随着治超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一些运输沙石的超载车不敢明目张胆地在公路上行驶,而是选择在夜间绕行乡间道路,逃避交警的检查。乡间路承载能力差。这些超载车辆车货总重一般都在80吨以上,轧坏了路面,村民们深恶痛绝。

  26日凌晨1时,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鸡泽镇中队的民警赶到该县店上至柏枝寺村之间的乡间道路上开始值守。到天亮,民警们共查到了12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对这些大货车,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卸载,并处以了罚款,对驾驶员进行了记分。

  民警深夜严查超载,保护了村民们辛苦修好的路面,过往的村民和村干部对民警的做法交口称赞。

关键词:超载,乡村,鸡泽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