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鸡泽女交警学校路口执勤 小学生送来暖心“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20-10-21 10:39:11
分享:

执勤交警展示收到的“小礼物”。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在学校附近路口执勤的鸡泽县女交警内心分外感动,因为她们收到了小学生们送来的“礼物”。

  当天下午放学时间,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的女民警梁新瑞和另外几名民警在县城椒乡大街诗经路口执勤,路口的东面是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同学们正在陆续过马路。几名女学生跑到梁新瑞面前,送上了她们写的信件和制作的贺卡。

执勤交警守护小学生过马路。

  “阿姨,你辛苦了!”几位同学举手向梁新瑞敬礼,梁新瑞连忙向她们回礼。一位同学还把带来的甜饼送到梁新瑞面前,请梁新瑞吃。        

  把几位同学送过马路之后,梁新瑞端详着同学们送来的这些礼物,非常感动。梁新瑞经常在这个路口执勤,前几天还到这个学校,对同学们进行过交通安全教育,同学们可能都记住了她,专门在放学路上给她送来了这些感谢的“礼物”。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