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新春走基层】鸡泽交警组建宣讲小分队多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8-02-13 10:4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交警进企业宣讲交通安全。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2月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春节快到了,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近来,鸡泽交警组建了一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到运输企业、学校、农村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宣讲小分队由大队负责交通安全宣传和安监工作的民警组成。民警携带投影仪,制作了课件,先后来到了万合集团鸡泽客运站、县广通城乡公交公司、县安达出租汽车公司等运输企业,向公司管理人员和广大驾驶员介绍当前的交通事故形势,分析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造成的事故案例,宣讲了驾驶员要注意汽车盲区、车辆停放、开关车门、接打手机、避免“鬼探头”等安全知识。

鸡泽交警进小学宣讲交通安全。 张波 摄

   2月7日,宣讲小分队了解到该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回校看分数,又专程来到这所学校,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宣讲。民警结合事故案例为同学们讲了如何在马路上行走确保安全,一定要遵守信号灯,远离大货车,注意路边停放的车辆开关车门伤人、安全过马路等安全知识。民警的宣讲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鸡泽,交警,宣讲,安全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