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鸡泽交警“三下乡”登上舞台为村民讲解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9-03-20 11:02:41
分享:

鸡泽交警开展“三下乡”活动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波)3月18日,鸡泽交警开展“三下乡”活动走进该县的吴官营村,不但向村民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还登上舞台与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交通安全。

  在村民广场,民警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台,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民警结合交通事故案例,提示有机动车的村民远离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提示出行的电动车驾驶人要避免骑车并行、突然拐弯等交通陋习,提示在家的老年人要看护好未成年儿童,不要让他们在公路上玩耍,避免“鬼探头”等现象的发生。

  文艺演出开始前,民警还登上舞台,再次向村民们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提示村民们一定要认识到公路上的种种危险,遵守交通法规,打消侥幸心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