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县举行果品农贸市场现场抽签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19 14:12: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王天舟 李光清)“对于这个抽签方式和抽签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一定能经营好商铺。”11月17日,在曲周县果品农贸市场抽签现场,刚抽得商铺的商户满眼带笑的说道。

  此次抽签共有25名商户参加。所有商户经过2轮抽签之后,工作人员现场登记了商户所抽商铺号,并对抽签结果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曲周县果品农贸市场是邯郸市和曲周县人民政府确定的重点民心工程之一。为保证抽签公开、公平、公正,该县组织了本次抽签仪式,工作人员对抽签现场进行全程录像。

  为更好管理果品农贸市场,规范其经营秩序,该县规定商铺必须由商户本人进行经营,不可转租、转让。同时,商户需保证经营时间,服从市场管理处管理,一旦发现商户有违规现象将立即收回商铺,取消其经营资格。

关键词:曲周,果农,抽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