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丛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5年命案逃犯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1-08 10:55:45
分享:

  11月5日,丛台东派出所传来捷报,经深挖信息和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5年命案逃犯。

  1995年6月份安徽省颍上县某学校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其中一名参与者被砍伤后医治无效死亡。经调查,常池县某学校学生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安徽警方将朱某某上网追逃。

  案发后,朱某某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切断与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流窜多地,居无定所。公安机关虽全力查找,却始终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邯郸市丛东派出所民警在梳理手头在侦案件时,发现一名男子的信息存在姓名不一致的情况,并迅速向所长汇报。这一情况迅速引起了所长的重视,立即组织多名警力,核实该人信息。

  经确认,化名为“李某某”的男子便是潜逃25年的命案逃犯朱某某。获此信息后,民警立即展开进一步工作核查朱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开展抓逃。经大量工作,发现朱某某疑似在复兴区某小区出现。

  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民警立即走访摸排,确定了朱某某的准确藏匿地点。经过近6个小时的耐心蹲守,民警最终将潜逃25年的命案逃犯朱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案发后,化名“李某某”在外地务工谋生。多年来,他如同一只惊弓之鸟,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如今面对民警的讯问,朱某某终于坦然面对自己的过去,向民警如实交代了自己当年的行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对其在1995年6月故意杀害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安徽警方。

关键词:丛台,逃犯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