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问题驾驶人”只因为贪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燕
2020-08-28 17:36: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海燕)“嘴馋了,骑摩托车出来买点水果,也要被查?”近日,邯郸交巡警丛台二大队在夜查中遇到“问题驾驶员”,无证驾驶的理由让人“胆战心惊”。

  8月25日晚,丛台二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夜查中对骑摩托车的驾驶人进行盘查时,该驾驶员不但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还无证驾驶摩托车。在民警进一步询问时得知,“我有病,吃着饭都能睡着,所以不能办机动车驾驶证,”这一回答让民警大吃一惊,“那你开着摩托车满大街跑,骑行当中睡着了,咋办?那是多大的安全隐患呀!”另外,您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交通安全法,为了您和和他人的安全,请您遵守交通法规,我们要对您进行相应的处罚。

  交通安全法规定有妨碍安全驾驶疾病及生理缺陷的是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无证驾驶是不可取的。所以,交巡警丛台二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城市文明人,文明市民文明事,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关键词:交警,无证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