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酒后无事生非 妨害公务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0 16:29: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日前,一名男子夜间醉酒后无事生非,无故殴打在路边聊天的学生,在派出所办案区内犯罪嫌疑人不停辱骂、抓扯出警人员衣领,并抓伤、脚踹过来阻拦他的工作人员。案件发生后,邯山区公安局维权办高度重视,按照分局领导指示,立即组织有关单位迅速核实案件,切实维护公安机关执法权威,成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7月24日22时许,马庄派出所接居民报警,在邯山区美的城小区北门有人酒后闹事。马庄派出所及时赶到现场。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常某醉酒无故殴打在路边聊天的两名学生。随即,该所民警对常某口头传唤至办案区调查处理。常某在到达办案区后,不停辱骂出警民警,向工作人员要烟抽,在未被允许后恼羞成怒,抓扯辅警曹年平衣领,并将其颈部抓伤,用脚踹过来阻拦他的另一名辅警李勇,后被派出所民警控制。7月25日,农林派出所按照指令,第一时间了解情况,调取监控录像,快速固定证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七条之第二款之规定,于2020年7月28日对犯罪嫌疑人常某予以刑事拘留。

关键词:邯山区,警方,案件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