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分行创新“航信”数字信用凭据融资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利广
2020-07-28 20:55:4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曹利广)近期,工行邯郸分行创新“航信”数字信用凭据融资服务,为邯郸市丛台区某央企上游供应商沙河市某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和永年区某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办理了“航信”数字信用凭据融资450万元和500万元,实现了河北省工行系统“航信”供应链融资业务的突破。    

  该业务是工行邯郸分行基于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第三方供应链平台——金网络公司线上融资平台,围绕大型央企及其全资子公司,向其上游供应商发放全线上供应链融资。该业务发挥工行数字供应链业务第三方平台优势,创新普惠金融业务模式,为金网络公司在工行河北辖属分行办理“航信”业务提供了成功的经验,拓展了普惠金融服务渠道,体现了工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