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战“疫”·暖新闻】抗疫路上显温情 邯郸民警自购消毒水赠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2-15 11:06:48
分享:

倪江贵和同事们将消毒液送给学校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连日来,邯郸市交巡警不分昼夜执勤防控,抗击疫情。交巡警丛台二大队二中队负责人倪江贵在辖区开展联防联控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时刻牵挂着学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随着防控工作的深入,民警倪江贵了解到辖区二十五中学北校区应急物资储备不足。心系学校的他,通过正规渠道自行购置消毒液,酒精无偿捐助给该校。

倪江贵指导学校工作人员如何消毒

  民警倪江贵的善举对学校来说正是雪中送炭,让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压力得到了缓解。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近日,该校负责人与老师们向交巡警丛台二大队二中队民警送来一封感谢信,同时表示民警支援的防疫物资既为学校防控工作提供了一份保障,也体现了警校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记者了解到,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交巡警丛台二大队民警“逆流”而上,积极与辖区内社区、学校等开展联防联控并取得成效。

  疫情虽然还在继续,但温情从未缺席。民警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真情服务人民群众,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前行,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

关键词:邯郸,捐助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