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检查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2019-09-23 10:36:01
分享:

张维亮在检查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时强调

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

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道路环境

9月22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丛台区、复兴区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我市部分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高建强、张学军一同检查。

张维亮一行先后察看了北环路、309国道和绕城高速公路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从道路两侧绿化到裸土裸地覆盖,从平交道口的卫生保洁到扬尘垃圾清扫,从运输车辆冲洗到工程机械的规范管理,从商店门前“五包”落实到加油站点的规范提升,张维亮查得认真仔细,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虽然在道路环境整治上下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依然存在标准不高、管理不严、效果不好等问题。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制定整治方案,明确责任、提升标准、强化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张维亮强调,实施好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是抑制扬尘污染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加大道路清扫频次和力度,运输车辆的苫盖冲洗必须到位,加油站、停车场的现场管理要规范提升,各类平交道口硬化、裸土裸地治理要全覆盖,彻底消灭死角死面。要完善管理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巩固治理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在一线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