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苑松副行长到峰峰支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9-05 17:18:3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9月3日,建行邯郸分行副行长苑松在营运管理中心经理李秀蕾的陪同下,深入峰峰支行开展调研活动。

  苑松副行长一行与峰峰支行行长贾志华及七个网点的营运主管座谈,听取了营运主管关于现金备付、稽核差错、检查问题、COS-T、远程授权等工作的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成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李秀蕾经理指出各位营运主管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加强管理,争取在以后的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苑松副行长对各位营运主管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营运主管责任重大,在防范风险的第一线,一定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二是要加强管理,改进工作方法,多反思,找差距,想办法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从严管理,严管即厚爱,养成严谨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习惯,培养集体荣誉感和上进心,减少或杜绝违规操作现象;四是要会算账,充分利用好报表、数据,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勤交流,互相促进,提升整体柜面风险管控水平。

  调研期间,苑松副行长到支行营业室走访和慰问了一线工作的员工。

关键词:建行,峰峰,调研责任编辑:韩毅